薛定谔佛系参仙老农在线种植人(萝)参(北),产量随缘

 

【瓶邪】818我们学校那对撒狗粮的老师

#苏万视角#

物理老师瓶×美术老师邪



大家好,我是DM中学的学生苏万,今天我要来818我们学校那对撒狗粮的老师。

我们物理老师叫做张起灵,人冷话不多,顶着一副绝世好皮囊勾去了我们学校最受欢迎的教美术的吴邪老师。这两位都是我们学校的传奇人物,刚开始我还单纯的以为他们之间是纯洁的同事关系,直到我撞见了一系列奇怪的事件。。。



我的回忆一:

周五最后一节课是物理,为了帮黎簇那小子应付课堂作业害得我下课之后才写完,在我匆忙收拾书包准备回家的时候,吴老师来了。他看见我在,就跟我打了个招呼,之后和张老师轻声说着话我隐约听见吴老师商量着要去剪头发。听着听着不知道为什么气氛有些尴尬外加张老师极具压迫力的视线频频扫来,我着急忙慌地溜出教室。出来之后我松了口气,不过刚刚张老师的手是不是放在吴老师腰上来着。。。

 

下周一升旗的时候,我发现两位老师顶着时兴的韩式蓬松烫站在前面

 


我的回忆二:

物理课上,张老师的声音有些闷闷地,还带着些鼻音。他轻描淡写地说自己感冒了。等到下节美术课,往常早早地等着我们来的吴老师竟然不在,站在讲台上的是语文老师霍秀秀。霍老师向我们传达了由于吴老师重感冒没法上课,这节课由她来代。我和黎簇做美术作业的时候,黎簇和我嘀咕“这天也不容易感冒啊,怎么张老师和吴老师都病了?”秉着关心老师的心理,我们去问了霍老师。

 

然后霍老师告诉我们他俩合租的房子,张老师感冒传染了。。。。恩

 


我的回忆三:

那天我正写着作业,突然黎簇私信我一个视频让我一定要看,看到封面的主人公之后,我用颤抖的手点开了视频:

是夜,微弱的灯光下可以看见学校娱乐设施带的秋千上坐着两个人,张老师扣着吴老师的手,静静地听着吴老师絮叨。就这样持续了30秒之后,一束手电光亮起,是学校的门卫大爷。门卫大爷奇怪的看着他们,用手电照着旁边的一块牌子“谁啊?学校晚上不许人出来乱晃,喏,没看到那块牌子啊,快点走快点走!”吴老师脸上一红,拉着张老师就跑走了。门卫大爷看着两人的背影摇头“现在的小伢儿真是没得清头,夜上不困觉出来耍”

一夜之间,这个视频在朋友圈和学校论坛疯传,大家都在好奇两位老师的关系

 

后来,我们物理老师就和美术老师在一起了

 

我全都明白了【突然自闭.JPG】



----------------------------------------------------

这个梗的来源于我高中的物理和美术老师,以上事件都是我的亲身体验 ̄▽ ̄当时我还非常单纯,直到我身边有的善于发现jq的朋友分析了我的发现。。嗯


November
04
2018
 
评论(3)
热度(63)
© 长白山人参精 | Powered by LOFTER